唐无安

孤光自照。

白衣年代

非常突发的大纲段子流
高中同桌AU

老叶小蓝同桌,老叶属于偶发性不学多发性第一的学神类型,高三东西多,叶修有的时候收拾不过来就比较不修边幅,东西也经常乱。而小蓝就是非常一本正经乖巧可爱的小学霸,书一摞一摞的按科目排好,一上课就能掏出全部资料。老叶就是一节课一本书,没资料就去蹭蓝蓝的。小蓝看不下去老叶整天活的呲毛扽森【方言,不规整利落的意思】,就自愿给大魔王收拾东西【其实一开始是被迫,为了换取数理化习题答案和解析,后来自己习惯了】,老叶就开始喊小蓝叫小保姆,蓝河豹怒,后来改成了小蓝。
然后一节突发的生物课,老叶找不到书【虽然不突发他也找不到书】,就去蹭蓝蓝的,小蓝很乖巧地听讲然后在那儿翻书,老师说翻第五章就翻第五章,老叶听着不对劲,学神光芒就是即使没书光靠想也比你翻书快,就跟小蓝说这不是第五章吧这第三章的东西啊?小蓝固执己见地怼回去:老师说的第五章!【倒不是就那么乖,是习惯性找机会怼老叶】结果第五章翻完没找着图,老师在上面懵懵地:哦,第三章啊。
老叶马上翘尾巴:我说什么来着?哥说第三章就第三章,小蓝你这个基本素养不行哦(´-ω-`)
然后蓝河河就恼羞成怒,一气之下开始往后拽书:不给你看了!
老叶秒怂:别别别!小蓝你看我们这个感情,不要动不动就收书balabala
后位的老魏和锐锐:不是很懂你们脱团狗(눈_눈)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