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无安

孤光自照。

【多CP短甜暖段子】张嘴吃糖!

【叶蓝】

七夕早放假,特地去超市选了他喜欢吃的菜,想了想又给他的烟换了个更贵的牌子。
在回家路上想起早晨出门前那人仗着三厘米身高差把人揉进怀里给了一个带点烟草味道的温柔绵长的吻,在耳边轻轻说了句七夕快乐,以后的七夕也要和哥一起过啊,小蓝。
当时面红耳赤借口上班要迟到落荒而逃,却也在路上偷偷地笑了出来。
从第十区的讨价还价过到今天的同床共枕。
果然还是很爱他啊。
那回家就还他一个吻好了。

——————气氛转换分界线——————

一开门差点被烟味熏出来发现叶修保持着叼烟盘腿看电脑旁边还放了个泡面桶而且就在他眼皮子底下把烟灰全弹进了键盘缝里的许博远决定选择性遗忘自己刚刚想的事情冲上去就糊了叶修一脸。

【喻黄】

蓝雨第六赛季夺冠后组团出去玩,黄少天兴奋得不要不要的从前一天晚上就high到爆表,结果就是在漫长的长途车程中忍不住上下眼皮打架,最终一脑袋栽到喻文州肩膀上睡死过去。

从喻文州的角度看能看到黄少天毛茸茸的后脑勺和低领T恤遮不住的一小段干净白皙的皮肤。发丝带着清爽干净的薄荷洗发水味道蹭着喻文州,带点细密的微痒的触感。

他不禁低头吻了那个浅褐色的发旋。

———————一秒从深情变逗比————————

喻文州:少天果然还是安静的时候最可爱啊^_^。

【林方】
和方锐谈恋爱,根本就是养祖宗。

没揭开说的时候还挺乖巧可人,就算偶尔露出个小恶魔的尾巴也可以说萌萌哒,一捅破窗户纸立马开始恃宠而骄作天作地,必须好吃好喝伺候着不说,就连长胖了都要怪他,张牙舞爪龇牙咧嘴,简直无法无天。

林敬言看着茶几上摆得乱七八糟的食品纸袋还有几瓶啤酒,再看看沙发上睡得四仰八叉口水横流的方锐,开始深切地怀疑自己的教育【划掉】恋爱方式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

但他永远忘不了的事是世邀赛结束后,方锐奔波了十个多钟头从苏黎世赶到南京见到他时举着冠军戒指亮晶晶的眼睛。

老林,我爱你。嫁给我吧。

————————一言不合就开车——————

不过,是谁给你的信心觉得不是你嫁啊,方锐大大?

可能还会有韩张周江高乔刘卢双花双鬼等等 看我能不能从咸鱼中挣扎出来

评论(9)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