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无安

孤光自照。

【黑遍全联盟】这个国家队一个大写加粗的有毒 三

这个鬼东西竟然还有三/一坨bug请指正/今天把在乐乐场秀了一大笔恩爱的林方拉出来溜溜【bushi】/妈的老林真苏/天啦噜点心怎么这么甜/来人把这个迷妹拉下去

5.
打世邀赛的第一战,就是倒时差。
刚到那几天方锐眼神都是飘的,整个人仿佛要上天。
后来好容易讨着一个空闲下午回酒店睡觉偏偏又睡不着了,就是那种整个人骨头都酥一半了大脑还飞速运转肉体赶不上意识就好像手残心不残身残志坚的某位喻姓心脏【不不不黄少放下冰雨我错了不不不我真的不想体会什么叫冷冷的冰雨在我脸上胡乱的拍】。
然后就只能在床上躺着,仰卧一会躺不住了翻过来侧卧,侧卧一会趴过去俯卧,再往外滚......biaji。
翻地上了。
旁边的吃瓜群众张佳乐拍桌子狂笑,二话不说就给点心监护人【?】林大大发短信。
张•英俊无匹•第一弹药•有朝一日我一定比大孙高比大孙壮•叫我张小花的孙子吃爷爷一手雷•才不是幸运E•佳乐:老林!老林你快来管管你家点心他摊点心摊到床底下去啦hhhhh!!!
接到短信的林大大被点心淹没不知所措。

6.
方锐和张佳乐是好闺蜜【划掉】好兄弟,一般张佳乐玩的东西方锐也会去玩,由此被带进了不少奇怪的坑,比如大家喜闻乐见的X100,奇X暖暖,还有......指甲油。
严格来说指甲油不是张佳乐的锅,指甲油这个梗来自于方•联盟第一直男脱团狗•叫我太后•妻管严•明华,因为某次忘记结婚纪念日家里的真•太后大人勃然大怒方太后不得已丧权辱国出卖肉体建立不平等条约被自家媳妇儿涂了个美美哒酒红色还带金粉的指甲还发了微博,在联盟掀起轩然大波。先是张佳乐被一瓶桃花水色的小粉红指甲油迷得神魂颠倒,而后是吴女士在某天逛街时不幸对黑钻色一见钟情【然而吴•真女王大人•是羽策不是女士买回去以后先给李•阿策说什么都对•阿策的痴汉•妻管严晚期成癌•车干涂了十个指甲】,而后方锐大大也被一瓶带着蜜汁看我我好清纯毫不做作跟那些粉红色的妖艳基佬不一样气场的暗灰色指甲油勾引得一脚跳坑毫不犹豫。可惜方锐大大保持了不作就不会死的一贯作风,深夜举着暗灰色指甲谎称自己变成了丧尸【什么鬼】去吓林大大,结果被哭笑不得的林大大就床正法啪啪啪啪。从此成指甲油一生黑【手动再见】。
心疼点心【比心】

没有梗了,QAQ 我也就是一条咸鱼了。

评论(4)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