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无安

孤光自照。

【黑遍全联盟】这个国家队一个大写加粗的有毒 二

什么这个鬼东西竟然还有二/一坨bug欢迎指正/既然是二那么咱来唠唠张佳乐【张佳乐不想跟你说话并向你扔了一个孙哲平.张氏冷漠脸不我说的是张怡宁张继科张梦雪不是张国伟】

3.
张佳乐其人,活得蛮不容易的。
这句评价来自一个龇牙一笑的叶不羞,并获得了联盟大多数人的肯定。
比如同样是买饮料,林敬言扭开一瓶一个奖,拿完了人家半个货架。
张佳乐那瓶,盖子都扭不开。
再比如同样是张新杰查房,林大大凭借顶尖流氓的操
作意识和风骚姿势【?】以及徐志摩般的【?】波澜不惊风流倜傥【??】从来没有被搜过手机。
而张佳乐屡战屡败,不仅收的手机占了霸图一抽屉,还曾经被张新杰吓得从床上滚下来。
又比如外出私会旧【lao】队【qing】友【ren】,林大大和方点心到处秀恩爱一下午浪到飞起在飞机场还不忘来个吻别么么哒林敬言大大回来的时候浑身充满了衣冠禽兽斯文败类的色【哔——】气。
而张佳乐和孙哲平刚出去溜达不到半个点就被迷妹们认了出来不得不仓皇逃窜一下午回来的时候发圈都掉了整个人简直可怜兮兮小媳妇。
实力熏疼【比心】

4.
打世邀赛的时候孙哲平给张佳乐带了一大脱罗的零食去满足张佳乐无底洞般的胃。
张佳乐乐得飞起回去就拆了一包回族点心蜜三刀,吧唧吧唧就啃上了。
回族人民实在啊,蜜三刀表面一厚层的蜂蜜白糖不说,里面还满满包裹着一包糖油,咬开了就往下淌。
张佳乐当时也是一下没反应过来,糖油顺着指尖一直淌到手肘,他下意识地就往下舔,从指尖一直舔到手肘......
等张佳乐回过神来的时候孙哲平已经以【乐乐我不在你身边你智障了好多】的冷漠眼神看着他了。
张佳乐尔康手:【大孙你听我解释,其实是点心先动的手】
乱入的方点心:【EXM?!】

留地吐个槽:打字的时候一般打人名一次输入法就记住了,林敬言孙哲平张新杰都没问题,只有张佳乐需要一个字一个字扣......是真的......不仅脑补了霸图输信息的时候电脑其他人名字都记得只有乐乐苦逼兮兮扣字的样子hhhh
有小伙伴问为什么是林大大和乐乐做对比,这个啊毕竟林大大和乐乐同属霸图F4,生存环境比较接近【?】,而且F4里其他那两个的画风太正了不太合适,韩张基本上也就负责在办公室秀个恩爱23333

评论(7)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