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无安

孤光自照。

【黑遍全联盟】这个国家队一个大写的有毒

一个有毒的脑洞/bug一坨欢迎指正/夹带一点点私货CP主要为正副队及撩遍全联盟的总攻叶神

1.
黄少天睡眠质量相当好,这点喻文州可以保证。
不是所有人都能在大巴车上睡一整个下午一直滔滔不绝地淌哈喇子湿透一半衬衫还死活叫不醒的。
你说为什么喻文州可以保证?因为那件被哈喇子湿透的衬衫就是喻文州的啊。
喻文州:【好气哦但还是要保持围笑.jpg】

2.
其实黄少天一开始意识到自己闯了大祸的时候认罪态度还是比较到位的,毕竟自己老公【划掉】队长的心脏程度有目共睹喻文州私下暗戳戳地黑一把自己就要完蛋。
所以黄少天态度认真地【?】、绞尽脑汁地【?】、椎心泣血地【??】作出了一个看似合乎逻辑实则是个正常人都不会信的解释。
“队长你听我讲啊我平常日里这么爱说话我的口腔就习惯了高强度的运作一旦我睡着了以后不说话了它一时半会儿适应不过来啊所以它仍然一如既往地工作但是呢英雄无用武之地唾液无喷溅之时这可怎么办呢我还睡着呢也叫不起来所以没有办法啊只好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了队长你听我这样说有没有感受到一种悲壮与凄凉每一口成不了文字泡一部分的唾液都是上辈子折翼的天使啊队长所以队长你就原谅它们吧!”
喻文州:【我不知道少天的口水是不是上辈子折翼的天使我只知道每天听你瞎比比的我像是个上辈子折翼的天使.生无可恋.jpg】
【要是这地方有沙发我躺下就是一个北京瘫.我差不多已经是条咸鱼划掉废玉了】

评论(8)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