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无安

孤光自照。

【唐毒百合】一盏裙_贰

过完年重新扑进了wifi的怀抱。

说有bug就一定有bug我是个言出必行的人【严肃】。

所以女主角就这样扑进了炮萝的怀里。 —————————————————————————————

「昔时眉眼」

唐苏伊遇见曲辰月,是在九岁。

唐苏伊记得清楚,从小毒萝青丝上簪的小蝴蝶银钗到她赤着的足在日光下白得像块玉。她还只是个小丫头没长成十二年后那个甩着虫笛绝魅冷情的毒经麻麻,天真稚嫩还带一点理所当然的傲娇。所以才会被那个性格恶劣的小师叔欺负的直哭,毅然决定离家【教】出走。本来就是五毒里偏点的地界,一路开着小轻功乱跑,面前不知何时已是苍翠竹林连绵起伏, 她带着点怯意走进去,满眼尽是陌生景色。

五毒教整体还是比唐门和谐许多的,比如九岁的双修炮萝唐苏伊已经在逆斩堂被师兄师姐打得在地上滚来滚去吃了两年的土,九岁的补天毒萝曲辰月主要生活内容还是与大自然交流感情。所以曲辰月一懵,扁开嘴就哭了。按照剧情的基本套路这时候就应该男主角出现了,安慰安慰顺顺毛,恭喜你成功收获一只小毒萝。可唐苏伊此时对此尚一无所知。九岁的炮萝已经被当做是半个大人用,她刚给一个隐逸的唐门长老传过话,溜达往回走。这几天清闲,便也不开机关翼一路溜达。她想起来苏静姝今早心血来潮要炖锅甜笋【无辣不欢的标准炮哥唐无戚无声的用眼神反抗了一下然而并无卵用】,便拨开竹叶走进去。没成想笋没挖成,倒是捡着一只与自己此生都纠缠不休的丫头。

低眉入眼,抬眸惊艳。此生情恨,命定有缘。

—————————————————————————————

觉得自己过了一个春节又蠢上了一个层次。

被强行改版了基友嫌我原先的排版太密看的她眼疼。

觉得两章了还在扯淡已无救。

凑合着看吧。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