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无安

孤光自照。

【唐毒百合】一盏裙_壹

自习课产物,无头无尾。早A,一坨bug。行文拖沓乱七八糟。真的没问题,请戳。 甜口浩气炮*咸口恶人毒,青梅青梅。 ——————————————————————————

「昔时眉眼」

唐苏伊这个秾软的名字是她娘取的。她爹娘的往事几乎就是话本故事。行走江湖的唐门少年遇上了生逢大难家人离散的小姑娘,她于人群之中抬起一张秀美稚嫩的凄楚容颜,他心中蓦然一动。那一年长夏里唐无戚娶了媳妇,苏静姝从不谙世事的江南水乡嫁进了唐家堡。又过了几年有了唐苏伊。面对那么个粉白团子她爹抛下杀手的形象手都抖,她娘倒是冷静,眉眼弯弯看那个整个愣着的爹,定了苏伊这个怀着旖旎江南的名字。

唐苏伊对她爹没什么特殊印象。唐无戚是刀口上【或许千机匣上?】舔血的杀手,苏静姝又是个温软柔弱的女子,她爹仅有的那点温柔大许都用来遮掩任务留的伤和对付她娘的眼泪上。对于三岁会拆机关翼五岁捣鼓千机匣七岁摸爬滚打成合格炮萝的女儿,他顶多也就是会在唐苏伊撸木桩的间隙摸摸她扎着大马尾的脑袋,没被面具遮住的半张脸上显露出多少有点僵硬的笑意。

对比鲜明的是她娘。做饭洗衣服收拾床陪她睡觉【再彪悍的炮萝也有被自己不靠谱的爹非常不负责任随便扔在后院的尸体吓到然后不得不抱着枕头木这一张小脸跑到妈妈房间的黑历史】,会散下她的大马尾一绺一绺地梳顺亲亲她的额角夸苏伊真漂亮,然后抱着她对着镜子微微地笑。镜子里那张小脸的确白嫩又尖俏,乖得很,但又隐隐露出冷峻的意味,已经有了那个冷艳炮姐的雏形。但唐苏伊只顾眷恋着苏静姝身上清淡的香气,带着家的味道,是一个唐门浪迹到天涯海角,仍要念着的气息。

—————————————————————————————

磨蹭了一章女主角没出,拖沓。各位看官凑合着看。标准纯【蠢】新,如果哪里出错,求指正。

注,乖在四川话里是漂亮的意思。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