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无安

孤光自照。

ExpectoPatronum

呜呜呜呜呜呜呜疯狂吹神仙辰!

北宸:

  普通的守护神是一只小兔子,这是格兰芬多所有人都知道的,因为他是当年在学习守护神咒时最快施展完整守护神的人。


  当所有人都还只能让魔杖冒出一股银色的烟雾的时候,普通已经可以施展守护神抵挡摄魂怪了。


  普通是格兰芬多的骄傲,是年轻的雄狮,无惧一切的骄傲。


  而经常和普通的名字一起出现的另一个名字,它的主人也一样是学院的骄傲。


  权御也是斯莱特林最快学会守护神咒的人,她的守护神是一只凤凰。银白色的凤凰在她周身飞舞,目睹这一幕的斯莱特林学生不知道以此为资本吹嘘了多少次。


  “真的,你们是没看到,那真是太漂亮了。绝美,又充满着力量与权威。”


  普通和权御不对盘也不是一两天了,自从两人一年级入学后各自在学院里展露头角的时候,人们就喜欢把他们放在一起比较谈论,而这种谈论直到两人分别担任男女学生会主席的时候达到了顶峰。


  然而人们不知道的是,普通暗恋权御很久了。


  和权御不太熟的人总是会说她看上去很高冷,凶巴巴的,但没人敢在明面上说权御坏话,因为所有这么干过的人无一例外第二天都被级长罚留堂劳动了。


  各个学院都是。


  对,就是普通命令各学院级长干的。


  每次都能找到各种各样的理由,完全让人猜不到他的真正意图。


  说句实话普通完全不是这种会藏着掖着的人,有点什么事他恨不得蹦哒的让全世界都知道,但偏偏暗恋权御这事,他硬是藏了整整七年没被发现。


  所有人都以为他们针尖对麦芒互看不顺眼,一开始普通也是这么觉得的,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渐渐开始关注这个经常和自己一同提起的女孩,开始注意到她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一言一行……当他意识到自己一想起权御就会不自主微笑的时候,普通突然发现,他可能是喜欢上她了。


  七年级的时候魔法部傲罗办公室来学校借几个学生帮忙押送犯人,也算是一次实习,普通权御作为学生会主席自然是要去的,好巧不巧他们还是一组。


  一路上普通都在找机会和权御搭话,然而权御一直不搭理他。


  其实俩人私下里的关系还是不错的,毕竟一起工作接触的时间比其他人多的多,但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权御就是板着脸不理普通。


  这下给普通急坏了,他是实在忍不住了想来探探权御的口风,结果没想到对方比他想象的难搞多了。


  也许是受到了摄魂怪的影响?普通想,他们现在在阿兹卡班,摄魂怪比犯人都多,受到影响也不是没有可能。


  这边普通胡思乱想着,那边权御却是越走越快,在普通都快跟不上了的时候突然停了下来。


  普通差点没摔,稳了下身形问:“怎么了?”


  “这里我们没来过。”权御紧皱着眉,“我们要赶快回去找到其他人。”


  “是……是诶……”普通看了看周围,这才发现四周是完全陌生的环境。阿兹卡班为了不让犯人越狱,里面各种机关咒语都有,在这里迷路了可不是什么好事。


  “要赶快回去……”权御不自然的摸了摸校服左面的口袋,那里是巫师们放魔杖的地方。


  两人掉头从来时的路线往回走,但返程的路线上周围的环境也完全不是他们来时候的样子。他们被困在这里了。


  “妈耶……”普通抽出了魔杖,“这一定是一个很强大的混淆魔法……”


  权御的脸色更难看了,她抓着校服的口袋但却没有拿出魔杖。


  普通试着用了几个破解的咒语,但通通无效。


  “搞什么嘛……”普通烦躁的甩了甩魔杖,杖头上冒出几点火星。


  “普通……”权御声音颤抖着指向某处,“那里……”


  普通扭头去看,差点没把魔杖甩出去。


  五只摄魂怪从拐角处慢慢飘了过来。


  普通下意识把权御护在身后,举起魔杖指向摄魂怪。


  权御后退了几步,什么也没说。


  这时候普通终于发现不对劲了:“权御?你的魔杖呢?”


  摄魂怪在面前了还不拿魔杖普通觉得他的心上人可能是傻了。


  “我的魔杖被人掉包了……”权御咬着牙说,“本来打算快点回去找,结果出不去……”


  普通懵了一下。


  权御是学生会主席,私底下说她坏话计较她讨厌她的也不是没有,要是哪个真的趁这个时候拿了权御的魔杖……她就算死在阿兹卡班也不奇怪。


  摄魂怪已经离他们不到十米,普通已经感觉到周围的空气渐渐变冷,他脑子里现在全是从小到大的各种糟糕的事情……


  快乐,施展守护神咒需要快乐……


  普通用力眨了眨眼,权御在他身后抓紧了他的肩膀。


  快乐……


  “呼神护卫!”普通大喊。


  一道银色的光从普通的魔杖冒出,摄魂怪们往后退去,渐渐消失在黑暗中。


  那不是普通原本的兔子守护神,而是一只……凤凰。


  权御的凤凰。


  普通大口的喘息着,他从来没见过两只以上的摄魂怪,一下子击退五只让他也觉得很吃力,辛亏他想起来的美好记忆发挥作用了让他成功施展了守护神咒。


  就是这个守护神嘛……


  普通僵硬着扭头,看向已经惊呆了的权御。


  “那个……”普通开口试着解释一下,比如他的某个亲戚的守护神其实也是凤凰啊什么的……


  然而话到嘴边就变了,普通几乎是没过脑子的脱口而出:


  “权御我喜欢你。”


  权御的表情就好像她看到了自己的博格特。


  普通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都时候差点没抬手扇自己一个嘴巴,他连忙结结巴巴的解释:“不,那个……我……”


  权御后退了几步,跌跌撞撞的跑走了。


  普通愣了几秒然后赶忙跟了上去。


  后来,辛亏一位正在寻找他们的傲罗把他们救了出来,回到学校后普通几乎完全接触不到权御,她一直在躲着他。


  糟糕啊不应该那么没脑子的……普通暗暗后悔,不应该在那个时候想起权御的要不然他的守护神也不会变……


  然而没那么多时间来给普通后悔,魁地奇比赛开始了,他是格兰芬多的击球手,他要参加训练参加比赛。


  也许是最近心情不好的原因,比赛上普通一直发狠的打球,拉文克劳的几个球手被他打下扫帚的都有。最后的结果自然也是格兰芬多获胜。


  普通没心情庆祝,远远望着看台上的权御,满心都是失恋的难过。


  那边权御却突然站了起来,说了一句话——她也许是给自己施了扩声咒,因为那句话整个球场都听得到——她念了一句咒语。


  “呼神护卫!”


  一股银色的雾气从权御的魔杖中冒出,然后自雾气中冲出来的,是一只银色的兔子。


  兔子飞快的跑动着,在空气中留下一道银蓝色的光线,最终停在了普通面前。普通伸出手去,银色的小兔子跳到了他的手上。


  球场上一片骚动,格兰芬多的学生们全都在惊讶的叫喊,斯莱特林那边的声音也许更大一些。


  普通握紧了扫帚柄,飞到权御身边,轻轻跳下来,那只兔子依旧在他的手上。


  权御把魔杖指着自己的喉咙,低声说:“悄声细语。”


  “嘿……”普通咧着嘴角笑了笑,他太紧张了。


  “我也喜欢你。”权御说。


  银色的兔子在普通手上蹦了几下,然后围绕着他们转了几圈,消失了。


  “哇哦!”普通觉得自己的脑子好像被巨怪狠狠敲过,因为他完全不能思考了,“我……”


  不用他说什么了,权御已经吻上了他。


  整个球场沸腾了,有人震惊疑惑,但更多的是欢呼起哄和吹口哨。


  普通觉得大脑一片混沌,唯一能做到的就是抱住权御回应她的吻。


  一吻结束,普通觉得权御的脸颊红了些,看上去更可爱了。


  “权御。”普通说,“我喜欢你。”


  “我也是。”


——


HP梗的普权


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男女学生会主席


天生一对.jpg

评论

热度(28)